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11/2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89


    11月20日晚7点,在东主212教室,我院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东老师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培训,农学院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王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事例,在介绍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便于大家领悟得更加透彻。他谈到,身为党组织的重点培养对象,要清楚地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还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学党史要善于思考、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争先创优。期间,他特别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坚持“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素养,真正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王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一定要将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对待工作尽职尽责,正确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精神,为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

下一条: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