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9/11/0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09

     1031日晚630,我院于东主120教室进行了农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团委老师张海杰担任本次考试的主监考人。

考试前,张老师对积极分子在学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也明确指出了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不足之处,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让他们真正理解党的内容和实质,接受组织严峻的考验,把自己历练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张老师强调:培训不是走形式,而是为了完成党的愿望,带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张海杰老师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做好自己;第二,带头作用;第三,带动作用。作为积极分子,只有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考试正式开始之前,张老师讲解了考试纪律、考试时间,并强调考风考纪问题,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切勿考试作弊。考试在严肃安静的氛围中进行,考生丝毫不敢懈怠,认真思索题目,沉着答题,珍惜每分每秒。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通过此次党课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下一条:农学院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