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19/05/1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02


我院于5月6日晚700在东主110教室举行了农学院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团委老师张海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郭文瑞副书记指出,作为积极分子目前还是学生阶段,必须端正态度,要有远大的抱负与科学的规划,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脚踏实地的前进,切莫好高骛远,做到在未来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为自己谋出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只有做到懂规矩,守纪律,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李立军副书记强调,作为未来的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与见识,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作为学生中的先进代表要为全院学生做榜样,将学习放在首要地位,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带着二位老师的殷切嘱托,本次积极分子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最后,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建新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就和基本经验三方面带领同学们缅怀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第四季青年大学习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