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院联合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42

  11月17日晚,农学院于东主311教室举行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主讲人为人文院教授郭宝亮老师。我院团委老师郝凤英,外语院团委负责人贾文涛老师,人文院团委负责人潘虹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农学院、外语院、人文院第二期全体青马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青马班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并进行集体宣誓。随后,我院石宇翔同学和庞博同学介绍了青马班每位同学应该遵守的要求,并公布了班长的名单。本次主讲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政治文化合法化为主题。郭老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作出介绍,通过播放白向群老师的视频让培训人员明白二律背反的概念。其次,他又从公民、国家、政府、公务员几个角度让大家了解到了各守其份,安各其份,社会秩序反腐内容的重要性。接着,他为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合法化及政治合法化的具体内容。最后,郭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与价值,并解答了同学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所产生的困惑。

  本次培训课的开展,使全体青马班培训对象了解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同时,也让全体培训对象了解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我们国家、社会以及每个公民的重要性,能够使各位培训对象更好的规范自己,迎接未来的人生。


 





 

上一条:农学院、外语院、人文院于将军衙署博物院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辩论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