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我伴农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11/08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32

为迎接国家教学评估,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表达农学院对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视,农学院组织部于117日东区主教学楼225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迎评促建,我伴农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农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韩雪月、刘博,学生会副主席韩宇、刘鹏、刘旭东,宿管部副部长刘金妮,女权部副部长威力思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从各个班级选拔出25组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选手们通过各个角度剖析了迎评工作,更深刻地理解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选手们讲到,迎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校兴我兴,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同学们要严于律己、爱我校园、爱我农院,使同学真正树立迎评促建,人人有责的思想。时刻关注迎评,主动了解迎评,积极参与迎评,自觉服务迎评。全院师生用激情和成绩迎接评估,为实现内蒙古农业大学创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目标而努力。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热情高昂的观众们不时激起一阵阵的掌声,同时也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评促建,我伴农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同学深化了对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并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表达能力,对提高学生素质和迎接国家教委评估的有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迎评促建新风尚 奋进有为新青年”——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防火节

下一条:我院举行“心系教评,远离烟草,清新校园”禁烟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