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调研会

添加时间:2019/11/0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5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为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不断深入。农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314开展了针对研究生学习、生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专题调研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研究生办公室教学秘书索凤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艳红,研究生辅导员高齐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    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郭文瑞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文瑞首先按照学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要求进行了阐述。介绍了本次调研会召开的目的:对事关研究生学习、生活、教学、科研等一些问题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着力研究解决问题。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交流,反馈了学校食堂环境、住宿条件、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立军、索凤兰及马艳红老师对学生就科研平台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奖学金评价机制、后勤保障、学生就业、心里危机处理等工作方面提出的问题、建议、对策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传播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领导、老师们要认真总结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制定今后的工作对策,努力为学生的生活、教学、科研环境做出更科学、更合理的规划,建设更加强大的农学院。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今天听取了各位研究生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给学院的各方面建设提供了政策性、操作性和分类指导性等方面的启示,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今后要在提高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教学、科研的层次和品味上不断发力,持续加强工作研究,改进工作方法,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好、更优越的学习、工作、生活、科研环境。

    本次会议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举措,学院有关部门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研究生学习、生活、教学、科研中发挥实际成效。

 

 

 

 

 

 

 

 

 

 

 

 

 

 

 

 

 

 

 

 

 

上一条:我院与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中华农业MAP奖学金推荐公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