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农学院展开军训服回收工作

添加时间:2014/09/28 编辑: 浏览次数:170

9月27日晚7:30,农学院军训服回收工作于学院楼111室进行。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心育部、社团部三个部门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将新生不穿的军训服收集起来,捐献给更需要的人,鼓励同学们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中,负责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以十个帽子为一组,十套衣裤为一组,收集工作十分顺利。农学二班则是按照宿舍为单位来进行分类。交完军训服,每位负责人需要在签收名单上签字,如果军训服有缺少也将会有记录。最后收集好的军训服会被统一送到农场,送给有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为同学们献爱心提供了途径,而且真正做到了节约,循环使用资源,为建设和谐节约型社会出了一份力。 

上一条:军训进行曲------农学院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军训之声(七)——之写给我们的回忆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