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进行曲------农学院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添加时间:2015/09/01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401

8月30日9月12日,农学院2015级大一新生开始了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本次军训为期13天,涉及队形队列训练、内务整理以及军事理论教育等内容。 

  晚上7:00,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在农学楼前集合,简短精炼的军训动员仪式后,新生的军训之旅正式拉开帷幕。训练场上,精神饱满的新生们个个兴致勃勃,意气风发。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教官的指令下怀着昂扬的斗志开始训练。向左转,向右转,动作迅速,整齐划一,认真的学习其中的要领,充分展示了农学院学生不怕吃苦,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英姿飒爽的教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与气势磅礴的口号声,也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和威严,博得了全场一片喝彩。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相信在未来的几天军训生活中同学们也一定能发挥农学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为大学生活擂响第一鼓。

 

上一条:农学院领导到军训场慰问新生。

下一条:农学院展开军训服回收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