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农学院领导向帮训教官及2015级军训新生发放慰问品

添加时间:2015/09/08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357

  9月8日上午9:00,我院全体帮训教官及15级在训学生于农学楼前集合,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院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燕飞慰问了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帮训教官及受训学生。慰问中,马强书记做了亲切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及老同学们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其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任务,鼓励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并预祝我院新生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我院领导向参加军训的2015级新生和帮训教官发放了牛奶、苹果、鸡蛋等慰问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学校食堂的大力支持,义务为学院学生煮鸡蛋。

  此次慰问提高了受训新生的积极性,为2015级学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军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5年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内务单项评比优胜奖荣誉称号

下一条:农学院领导到军训场慰问新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