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6/09/1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94

9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16年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伴着嘹亮的国歌声,我院2016级受阅方队在教官的指挥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阅兵仪式中,我院新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展现了2016级新生的风采。在接下来的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了2016年“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连队”等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军训将使我院新生永怀报国之心,常立自强之志,铭记这段特殊的人生经历,感恩军训中遇到的人和事,时时处处用军人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自强自立,团结进取,用青春和智慧扬起理想风帆。

 

 

上一条: 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