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之声(一)——之军训拉开帷幕

添加时间:2014/09/13 编辑: 浏览次数:140

  9月12日上午9:30,农学院团委于逸夫楼406室组织14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讲座。出席讲座的有农学院院长高聚林,农学院遗传育种教研室的教授逯晓萍、郭世华,副教授王树彦、于晓芳何丽君以及于肖夏和李小雷老师。

 

  讲座中,高聚林院长首先代表农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强调了种工专业的重要性,说到“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世界”,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在学习中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保证在四年后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接着,逯晓萍教授就种子科学与工程的专业概况、发展方向、未来发展空间作了详细介绍,提到“民以食为天,粮以种为先”,种子科学与工程是一个系统工程,专业发展前景广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随后其他几位老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育种研究方向,并以各自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养成学习好习惯,互相协作,充实自己。

  此次教育讲座不仅解除了新生对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迷茫,使他们了解到专业的不同方面,而且增强了新生学子对此专业的自信心,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军训之声(二)——之新教官 新姿态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4年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课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