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之声(二)——之新教官 新姿态

添加时间:2014/09/14 编辑: 浏览次数:112

  9月13日早上7:00,农学院14级全体新生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认识了负责自己连队的新教官,开始了一天严格的军事训练。

 

  今天的训练课程包括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军姿练习和原地齐步走摆臂。在教官抵达的前两天,指导员们就对学生进行了这些项目的训练,这些项目看似简单,却每一项都需要学生时刻保持精神的高度集中。在训练中,同学们虽然站的汗流浃背,双腿酸痛,但仍然坚持。在原地齐步走摆臂练习时,教官先进行亲自示范,并讲明动作要领,要求学生做到站的稳,动作准,接着同学们便在教官的口令下开始了练习。

  军训已经过去三天,通过三天的训练,新生们成长许多。从第一天的处事拖拉散漫,到行动干脆利落;从娇惯懒散,到宿舍内务整理得干净整洁,每一天的点滴进步,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每位同学。立正,令大家变得正经;昂首挺胸,令大家变得自信;整理着装,令大家精神抖擞。每天进步一小点,日积月累就是很大的收获,希望14级新生在军训中收获更多。

上一条:军训之声(三)——齐步走出军人的风采

下一条:军训之声(一)——之军训拉开帷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