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之声(四)——之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燕飞慰问军训新生

添加时间:2014/09/16 编辑: 浏览次数:390

  为了及时掌握军训进度,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9月15日上午9:00,我院党委副书记燕飞老师前往军训现场视察工作,详细了解了新生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在军训现场,燕书记认真观看了学员们的训练情况,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进度。同时在与军训指导员的交流的过程中,他仔细询问了大家对2014年新生入学教育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要认真组织,充分利用军训时间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当听说训练场地的后勤保障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时,燕书记十分赞许。随后在到达每一处训练场地时他都会与教官和参训指导员交谈,认真听取各连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日常训练、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生活、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情况,了解各连存在的困难。视察过程中,燕书记不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住宿习不习惯,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和军训强度等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生活充满着新奇与挑战,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更是帮助他们加深了对专业学习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对学习、工作、生活的规划能力,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对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军训指导员向燕书记介绍了军训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代表全体教官感谢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悉心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会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对新生严格要求,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工作任务。全体参训新生也将用实际的行动表示自己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努力训练,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军训之声(五)——农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下一条:军训之声(三)——齐步走出军人的风采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