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之声(五)——农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添加时间:2014/09/17 编辑: 浏览次数:120

  14年9月17日上午9时,农学院领导于东区操场对军训新生进行了慰问,并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为同学们送去慰问的有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农学院院长高聚林,农学院副书记燕飞,农学院副院长樊明寿,以及农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申鸣。申鸣老师主持慰问会,说明了此次慰问的目的,随后马强书记发表讲话,为教官和同学们送去了问候,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饱满的朝气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以亲身为例为同学们助威,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最后马强书记希望同学们在这内容丰富,锻炼人意志的开学第一课——军训生活中,培育坚韧不拔的性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也希望各位教官、辅导员们和同学们好好配合,完成军训任务。随后,学校领导为教官和新生代表发放了慰问物品。而教官和同学们表示,保证按质按量,超额完成军训目标。

 

  这次领导们的慰问,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为同学们之后的军训乃至大学生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军训之声(六)——之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下一条:军训之声(四)——之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燕飞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