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之声(六)——之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4/09/21 编辑: 浏览次数:263

  9月21日上午9:00,我校于西区操场成功举办了2014级学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自治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张永平,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66259部队团长武俊亭,呼和浩特赛罕区武装部政委李静云,我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侯晨曦,副校长任强、乔彪,我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我校校长助理,有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副校长王春光主持了本次大会。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伴着《阅兵曲》,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正式开始。从分列式开始到结束整个训练场气势恢宏。我院新生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自此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后又进行了送军旗仪式、军体拳表演、战地救护表演和交警指挥操表演四个军训汇报表演内容,成为此次大会的精彩看点。

 

  上午11:00大会结束,14级新生至此为期十二天的大学军训结束。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上一条:军训之声(十)——之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下一条:军训之声(十)——之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