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军训 >> 正文

军训之声(七)——之写给我们的回忆

添加时间:2014/09/22 编辑: 浏览次数:175

  9月20日,军事训练的最后一天。也许同学们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今天的训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认真。

 

 

  这是一段难忘而又美好的时光。在这十天里,有一直陪在一起的舍友,有严厉却不失可爱的教官们,同学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玩过,一起闹过。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同学们去珍惜去回忆。十天前,谁都不认识谁,十天后,谁都了解谁,从陌生到熟悉,同学们把酸甜苦辣尝尽,把喜怒哀乐经历,一点一滴都未曾忘记。不曾觉得十天是个漫长的日子,尽管时间风干了写满字迹的白纸,却没有风干那些单纯的回忆。最后一天训练完,明天我们就进行最后的汇操表演,,或许一别谁也再见不到谁,但是只要我们的心还在一起,记忆永远不会褪去。

多想忘记时间,永远停留在这十天的军训里,虽然这十天很累,但是我们在累中找到了快乐。这十天里,每当想要放弃时,看看教官,看看我们的指导员都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就觉得一定要坚持到底,“不抛弃  不放弃”,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有知道困难在前方但还是知难而进的人才能成为强者,通往未来的路也许遥远而充满坎坷,只有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人才能到达终点。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人生是漫长曲折的,需要的不仅仅是梦想、虔诚和汗水,更需要一种勇气,一种信心,更是一种坚持。路旁纵然开满鲜花,你会为此留恋忘返,但却终为梦幻,我们忘不掉的,却是这青春色彩绽放的军训剪影,像是一朵朵不凋谢的花儿,成为记忆里永远最美的画面。

上一条:农学院展开军训服回收工作

下一条:军训之声(十)——之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