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感受巨变·奋发成才”——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会

添加时间:2015/10/11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336

10月10日下午3:00,由我校举办的“感受巨变·奋发成才”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会在西区科技报告厅成功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副处长康雪伟、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及各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会。我院李恺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会。

 

 

  台上的演讲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倾情讲述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经历的故事,对如何把“中国梦”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深度解说,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我院同学在社会实践中所做的虽无大事,但是李恺同学却将其精髓表达的淋漓尽致,虽然是最后一个登场的选手,但她临危不惧的表现以及出色的表达能力赢得了在场评委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同学们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评委们评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最终排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对社会实践成果的一次汇报,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目标。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赴乌兰察布市化德县系列报道(三)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