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交流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5/11/12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41

  11月11日下午3:00,我院参加了由我校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暑期工作实践表彰暨感知“十个全覆盖”系列活动交流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中东、学校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文、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主任、学办主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此次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校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文上台宣读表彰决定后,表彰开始了。凭借着我院师生在社会实践中的优秀表现,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分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工作者等五项奖项。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党委副书记燕飞,学办教师白娜娜作为代表上台领奖。随后,会议继续进行,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农学院石岭教授进行了发言。在发言过程中,演讲老师以他亲身实践的心得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直好评。最后,在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对社会工作实践进行了总结后,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但让参与工作实践的师生得到了鼓励,而且给更多的新生树立了榜样,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赴乌兰察布市兴和县联系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