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九)

添加时间:2014/10/25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77

  7月16日,今天是我院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最后一天,短短六天的实践即将画上句号,同学们已然对这个相处了六天的地方充满了恋恋不舍之情。

  早上6:00起床之后大家便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没过多久便将这几天居住的房间打理得干干净净,看着空无一物的房间同学们的心里都流露出了难过之情。短短六天的实践生活,队员们都抱着不畏艰辛的精神,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共同走过,一同感受着其中的酸甜苦辣。上午9:00大家踏上了回校的征程。

  实践的日子就这样结束了,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践学到了很多,同学与老师不分彼此,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又感受着伙伴的友谊,同时也体验到了生活的快乐,在紧张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并且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

上一条: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赴乌兰察布市化德县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八)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