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八)

添加时间:2014/10/25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68

  时光荏苒,我们的实践队来到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已经过去五天,在向农民传播“科技兴农”的同时,队员们也学会了许多。

  7月15日上午8:00,我们的队员们集体来到支教的地点,首先把教室卫生打扫干净,随后将这几天我们工作的照片剪辑做成照片墙,照片上队员们在认真地向村民做宣传、咨询、发放传单、集体除草等,这些画面就好像刚刚发生过的一样,历历在目。接着我们将小朋友们的画作与制作的种子拼图展示出来。不一会儿,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团委书记石钟琴、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带领的视察团对这五天的工作进行了审查,做出了总结的同时对后续开展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多开展这样的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走出学校,深入社会,发扬实践精神。

  相信队员们通过亲身的经历一定会从实践中学习到更多知识。

上一条: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九)

下一条: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七)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