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四)

添加时间:2014/10/25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00

  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当地农村的生活与发展状况,7月14日下午3:00,我院实践队开展了“暑期三下乡农村调查问卷”的工作。  

  调查主要围绕当地农民在耕种过程中有关农作物病虫害预防的解决方法是否运用合理及生产发展状况、经济来源、农村医疗合作等展开。在乡亲们的积极配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调查很快便顺利地完成了。  

  一天的工作短暂而辛苦,虽然走了很长的路,但是队员们毫无怨言,都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次的困难与挑战,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做的更好。

上一条: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五)

下一条: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三)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