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60年校庆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60年校庆专题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农学院庆典晚宴致辞

添加时间:2012/10/22 编辑: 浏览次数:161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校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金菊绽放,盛事如约。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回忆当年,谈论今朝,畅想未来,共同庆祝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成立54周年,我想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也将是一个令人激动和难忘的日子。在此欢庆时刻,让我们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斗转星移,农学院已走过五十四个春秋,五十四载风雨,铸就五十四年春华秋实。学院始终坚持“教学、科研、生产实践”三结合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发展,谱写了学院发展的璀璨华章,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我代表全院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校友、社会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昨天,母校的老师呵护我们成长成才;今天,校友的成就彰显母校社会声誉;明天,学院的硕果惠及人民幸福安康!让我们携手共建,祝愿农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们的校友有7600余人,今天荣归母校的校友还是少数,我也希望通过各位向未能如愿来参加农学院校庆的各位校友转达母 校的盛情和美好的祝福!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一看。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校友,向我们灵魂的工程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

为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

为各届同仁的健康快乐

为农学院的辉煌发展

干杯!

谢谢!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农学院庆典致辞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农学院庆典致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