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精彩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农艺文化节

添加时间:2017/09/28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732

 928日上午900,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主办农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九届农艺文化节于农学院楼前广场举行。我校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和农学院教师、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农艺文化节在精彩的文艺节目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为本届农艺文化节致辞,他表示农艺文化节是我院青年学子成长锻炼的最佳平台,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活动创造人文自然鸟语花香的校园氛围,绽放青春魅力,追求完美自我。接着舞蹈《秀色》翩翩而至,将女子的柔美和刚毅融为一体,可谓赏心悦目。随后的花意时尚走秀节目,把农学专业知识和现代时尚相结合,可谓推陈出新

  在农业创新创业方面,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农艺展示和农技竞赛环节中,栩栩如生的孔雀插花作品、视角独特的3D模型种子制作、技术精湛的无土栽培、芬芳盎然的鲜花拼图、新奇无比的昆虫王国以及昆虫拼图引人注目。来宾和同学们看着这一幅幅如同画卷般精美的答卷,不由得点头称是。茶艺环节,潺潺流水玲玲古筝,茶的清香在唇齿间游荡,让参观者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科技农业厚泽九州,绚烂文化不负年华。农艺文化节为金秋增添一抹色彩,是一场校师生学术展示和知识交流的盛宴。本届农艺文化节不仅仅增强了大家对农业的关注,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学习知识的热情。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走进乡土乡村,讲述扶贫故事”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