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精彩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正文

校庆单位邀请信

添加时间:2012/02/24 编辑: 浏览次数:132

               台启: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1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弘扬农学精神、凝聚社会力量,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农学院定于2012年9月8-10日隆重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农学院庆典暨校友会成立大会,我们诚挚邀请贵部同仁届时光临指导。

农学院自1958年组建以来,历经沧桑砥砺,始终创新开拓。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全面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几代农学人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贵部门及社会各界指导、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们谨向贵部门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新形势,希望和机遇并存;新任务,困难与机遇同在。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创新教学科研成果,有待于您的指导和支持,热忱欢迎贵部拨冗莅临,共襄盛典。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2011年9月10日

上一条:致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科技合作协议模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