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场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7/11/12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85

时间:20171112日下午3:00

地点:农学院507会议室

公司简介:

中国食葵种业的领军企业——三瑞农科

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食葵种子的选育、生产、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工作,是中国食葵种子行业“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公司。公司下设北京三瑞农科、甘肃德瑞农科两个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三瑞食品参股子公司。公司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向日葵栽培和种质创新企业重点实验室等荣誉称号,是内蒙古向日葵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2016年4月1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股票名称:三瑞农科;股票代码:836645。公司引领了中国向日葵品种杂交化和品质化两次技术革命,在科研水平、市场份额、团队建设、社会贡献、企业效益及品牌价值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已成为中国向日葵种子行业的领军企业。

三瑞农科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工作的引进和培养。公司在持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完善人才发展机制,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激励科技人员创新。一方面公司积极聘请国内外向日葵产业高科技人才,引进海内外先进的开发和科研技术,让先进技术在中国“落地生根”;另一方面不断加大对本地科研人才的培养力度,对巴彦淖尔市、内蒙古等西北地区的高校毕业生争取优先录用,为优秀的科研人才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了本土化的后备生力军。目前,公司共有员工217人,其中40岁以下员工161人,占员工总数75%,大专以上学历员工164人,占员工总数76%,专业技术人员97人,科研人员37人,员工队伍呈现出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特点。

公司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发展战略,近三年累计投入研发资金7000多万元,建成了中国首家——三瑞农科向日葵技术研究院,在北京和内蒙古五原县建有分子实验室和博士科研工作站,在甘肃和海南建有研发育种基地,在新疆建有3万亩制种基地。在科研投资规模、科研人员力量和科研成果质量等方面居领先地位。公司成功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H363、SH361、三瑞6号、三瑞5号、三瑞7号等食葵品种,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技术含量、制种规模和制种人员数量等方面居国内外领先水平,正在引领中国向日葵第三次技术革命——品种健康化的发展。

在不断自主创新的同时,公司积极搭建“内引外联”的技术合作体系,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内蒙古农科院、内蒙古农业大学、甘肃农业科学院、美国农业部北方作物科学研究所等国内外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与美国CHS等种子公司有着紧密的沟通协作;与瑞士先正达、荷兰盈可泰等公司开展了种药剂和种衣剂的试验合作。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极大地丰富了公司与业界同仁的合作领域,为公司科技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向日葵种植区域的营销服务网络,设立了网上咨询和信息查询平台,为农民朋友提供全程跟踪式技术指导和专业优质的咨询服务,为向日葵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未来,三瑞农科将在“服务农民、成就自我”的企业文化指引下,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以振兴民族种业为己任,积极争创“百年企业”,为将中国打造成为世界向日葵产业中心,领军世界向日葵产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育种助理10人,市场销售10人,公司宣传策划1

 

上一条:专场内蒙古坤元太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专场兴农药业(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