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户籍所在地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3/2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933

各位班长,支书: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教发展函【2017】22号)《关于对教育扶贫有关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现对所有在校生进行户籍所在地信息进行录入工作,需要学生本人登陆学工系统http://xg.imau.edu.cn/epstar,用户名:校园卡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七位去掉最后一位,在我的基本信息中修改户籍所在地信息,详细到旗县区以及,最后点击提交即可。

请告知本班同学户籍地信息录入学工系统只支持电脑端使用,手机端不能保存数据。

请通知本班同学在本周日(3月26日)之前完成对户籍所在地信息录入工作。

上一条:农学院2017年申请硕博连读、考核制攻读博士研究生审核通过名单

下一条:蔬菜学科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