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学院分党委暑期“两学一做”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2016/07/2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28

724日,农学院分党委召开会议,就暑期“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习安排(725-823日)  

1、学习篇目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①“七一”讲话  

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篇之“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③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篇之“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④李鹏新部长在高校“两学一做”座谈会上的讲话。  

⑤邬建刚书记在内农大的“七一”讲话。  

2、学习要求  

以学原文、原著为主,要真读真懂真信,做到学以致用,学做结合。  

学习笔记  

教师党员以记重点原文原著中感触最深的语句和记录自己学习后的感受、体会为主,切记整章整段照抄原文原著。  

学生党员以记载习总书记和有关领导重要讲话为主,个人体会感受为辅。  

 

二、支部书记培训(81-84日)  

1、召开支部书记研讨会,进一步学习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总结前一段工作,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  

2、组织到延安学习,实地感受党带领人民革命的艰苦卓越历程,进一步领会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  

 

三、工作检查(824-826日)  

1、检查学习笔记  

1)开学初,分党委组织安排检查和督促  

①分党委委员笔记放在值班室,供全员师生查阅。  

②支部书记笔记,放在办公室,由学院分党委成员查阅。  

③教师党员集中于本教研室,由分党委书记带队检查。  

④学生党员集中放在分团委和学办供检查。  

2)整体查阅后要对笔记记载情况进行点评,并进行意见反馈。  

2、提交一份学习体会,要求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撰写一篇富有真情实感的体会,字数不超过600字。  

3、召开研讨会  

开学初,各支部召开各种形式的研讨会,研讨题目围绕“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教师”进行。研讨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就学院、教研室等如何落实好发展规划、培养方案等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2016级农学专业“卓越班”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