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学院关于在各学生党支部征集党课优秀讲稿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11/14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425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丰富党课教育内容,总结党课教育经验,展示党课教育成果,达到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党课教育效果的目的,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本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中开展党课优秀讲稿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稿内容
  围绕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时代特点,发掘身边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人物,从不同角度以自己的语言讲出对党和党的政策的认识和体会。
  本次“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每个党支部选派一名代表主讲,可利用PPT等多媒体形式进行讲解。
  二、征集范围
  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三、活动要求
  1、积极参与:各学生党支部成员要认真备课、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对党的认识。
  2、互动交流:勇于表达、积极思考,增强全体参与人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结合运用:利用此次讲课平台,把参与活动与党课学习相结合提高党课学习效率。
  4、经过学院评选出的优秀党课可作为今后我院分党校“党课示范课程”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授课。
  四、报送说明
  1、党课讲稿内容要与时俱进,语言要通俗易懂,条理清晰、说理透彻,内容翔实不空洞。
  2、每个学生党支部可报送1—2篇党课讲稿(PPT形式),学员们自主命题、自主备课、自主演讲,同时报送本人具体信息(包括姓名、班级)以及本人1寸免冠照1张。以上内容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
nndnxyxb@126.com
  3、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1日
  4、联系人:张婷  电话:13684750201
                                                  农学院
                                              2014年11月14日

 

上一条:农学院关于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植物学学科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