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内蒙古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学术论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02/24 编辑: 浏览次数:139

关于举办2012内蒙古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2年是落实“国务院进一步加快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关键之年, 适逢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为加快我区农业发展方式的转变,隆重庆祝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促进校友及合作伙伴间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对农业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推动农业生产向又好又快方向发展,更好地为自治区 “三农” 和经济发展服务,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拟于2012年校庆期间举行校庆学术论坛。 

会议主题:科技创新与农业生产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主要内容:农学、园艺、植保、种业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推广经验交流;农业科研院所人才培养与产学研结合的成就等。 

会议时间:2012年9月9日 

会议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学术报告厅 

日程安排:9月8日报道,9日上午开幕式、大会交流,下午分组座谈交流,10日参加学校校庆活动。 

会议广泛征集校友、各界同仁及合作伙伴的论文(包括创业、管理经验、技术总结报告等),并于会后正式出版论文集。有关征文要求请参看附件《内蒙古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学术论坛征文细则》。 

会议期间还举行校友及合作单位(企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结合自身经历及经验为农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欢迎校友及合作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报名参会。 

参会代表会务费1500元/人,论文版面费1500元。 

联系人: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刘志华、樊丽 

联系电话:(0471)4301169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新建东街275号(邮编:010019) 

电子信箱:nxybgs@imau.edu.cn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 

二0一一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农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下一条:农学院2010-2011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