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四级联创科技小院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联创助农”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7/0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550


为庆祝党的98周年华诞,全面落实党中央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6月29日至30日,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立军教授带队,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栽培党支部与四级联创科技小院临时党支部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头道桥镇联增村联合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联创助农”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艳红教授、栽培党支部书记王志刚教授及驻杭锦后旗小麦科技小院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并与四级联创团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院研究生参加了科技小院成员为大会精心编排的诗朗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还参与了猜红歌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参与党员心潮澎湃的进行了一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精神洗礼。活动还对四级联创科技小院临时党支部进行改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立军教授当选为临时党支部纪检委员,我院王志刚教授还对与会科技人员进行了玉米绿色提质丰产增效主题技术培训。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是国家“四级联创”全域绿色示范区,目前在自治区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检测保护中心、巴彦淖尔市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杭锦后旗人民政府的联合支持下,以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典型示范、全域推进为指导思想推进全域绿色发展,科技小院是支撑杭锦后旗全域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我院李立军教授、张永平教授和多名研究生进驻小麦科技小院,在当地农民的田间地头开展小麦绿色生产和麦后复种等关键技术创新,在杭锦后旗这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大家吃住在农村,服务在田间,向农民学习,为农民解忧,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展示了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良好风貌,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上一条:助力精准脱贫 聚力乡村振兴 ——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