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06/28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85


626日下午1600,我院在农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同志,副主任厚福祥志,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支中生同志,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同志,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同志,学办主任申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立军主持。

李立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关工委工作的现状、特色和发展情况。随后郑俊宝同志介绍了今年校关工委重点工作,学院要结合学校工作重心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他还强调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我们使关工委工作与新时代要求相结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切入点,发挥好关工委的补充作用。努力挖掘学院经典故事和重点人物打造学院精品活动,以活动为引领,强化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支中生老师结合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就我院关工委工作进行汇报。郭文瑞副书记指出关工委工作至关重要,学院党政班子要充分结合关工委工作要求,及时关心青年学生和教工的成长需求。学院将努力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继续举办“敕勒川现代农耕讲坛”等主题活动。

最后,厚福祥同志指出在组织开展工作时要结合国家当前形势,设计开展具有正能量的活动形式。还要积极发挥党支部在青年中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此外需将工作与专业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工作储备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并开展实习安全巡查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