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北疆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18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23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现代农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邀请到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李龙先生于6月14日19:00在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三楼,以“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我院学生做主题报告。中化农业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铁路畅、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忠仁出席了活动。讲座由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主持,两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秦李龙先生结合我国农村现状和中化集团发展状况以及农业板块的布局情况,以大数据为背景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农村和农业行业翻天覆地的变化,鼓励同学们作为农学人要树立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公司“MAP”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涉及的全新理念和经营模式。最后铁路畅经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和公司制定的暑期实习训练营计划,并鼓励广大学子应积极参与企业实践,以奋斗之我成就青春之我。

此次讲座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为迎接中国农业行业未来发展的巨大变革培养创新创造能力。

上一条: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