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农学院召开专家、学者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9/06/1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97

为贯彻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的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安排部署, 6月12日下午,农学院召集全院教授进行了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农学院党政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了研讨。

与会教授专家着眼高位,找准出发点,基于学校及自治区的实际情况,结合个人及团队目前的科研状况,所从事的研究内容和产业发展,围绕如何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探索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及如何着力抓好农牧业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形成了若干高质量意见及建议。

本次研讨会立足学院科研突出的优势,结合实际,从专业的角度为我校事业的发展更深入有效融入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方案。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双创”项目路演培训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