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6/1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10

我院于611下午400在农学院31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工作会议。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张海杰以及全体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对毕业班关于聚会饮酒、夜不归宿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还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强调了问题的严重性,希望各班带头人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做好班内同学的思想工作,并引导同学们要以绿色、健康、安全的方式毕业留念,做到文明离校随后,申老师对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及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做出几点补充,提醒学生要注意宿舍卫生,防火安全,高高兴兴的入学,平平安安的离校。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为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毕业生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农学院召开专家、学者讨论会

下一条:中山大学农学院程月华书记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