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顺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9/06/0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657


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沙漠治理学院、水利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东区分会场于6月2日10:00在学生公寓20号楼前准时开场。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处处长韩瑞平、团委书记李伟威、保卫处副处长燕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平平、学生处副处长王瑞梅、保卫处副处长王永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杨毅及东区各学院副书记、学办负责人出席,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读《关于表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届“百佳宿舍”和2018年优秀宿管干部的决定》,在场的嘉宾对获奖的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等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宿舍安全知识及考察大家的掌握情况,现场还安排了宿舍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随后,由各学院的舍歌大赛获奖宿舍代表带来的歌唱表演,再一次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最后,主持人向大家提出倡议,并宣读了《义务劳动倡议书》,组织开展了“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校园公益行活动。

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顺利召开,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与互助,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团队精神,让大学生活始终充满阳光和乐趣。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 农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颂青春,舍彩飞扬”舍歌大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