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9/06/0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55

我院于530日晚700,在东主107教室举办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农学院团委老师张海杰,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二十三期全体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开始,主持人宣布了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结业学员名单。并由张海杰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培训带着大家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成就,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培训期间,同学们的课堂纪律良好,也积极参与讨论,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继续加强,将这种自律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优秀学员代表陆雅萱、卫宇鑫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心得。最后,由张海杰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上一条: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颂青春,舍彩飞扬”舍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农学院联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开展高中生进校园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