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 “农业微课程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5/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64


我院于516日晚7:00507会议室举办了“农业微课程竞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农学院植物生理教研室主任史树德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妍老师、郑彦楷老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王萍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孔祥慧老师、赵映雪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有五组参赛队伍入围。各组选手用15分钟的时间对作品进行了讲解,随后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作品“转基因技术”最终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作品“土地保墒及间套作”和“水稻的种植及病虫害防治”获得二等奖;作品“甜菜”和“西瓜”获得三等奖。获奖队伍将代表农学院参加“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农业微课程竞赛”,希望选手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我院争得殊荣,锦上添花。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