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0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69

429下午400,我院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院长李立军,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文瑞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对做好我院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各位老师要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将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明确职责,做到事前排查,心中有数。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郭文瑞副书记传达了保卫处假期工作安排并要求假期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和、请销假安排和五一放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并要求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定期深入宿舍,多和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和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会议最后,李立军副书记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要发动教师积极配合,由老师们带领学生共同完成研究项目。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敕勒川现代农耕讲坛”第一讲——如何做科学研究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