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3/2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732

3月19日下午3:00在农学5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分设后农学院首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樊明寿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副院长于晓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樊院长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并由新任领导分别对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紧接着会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樊明寿、张胜、张少英、张永平、马艳红、史树德、侯建华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接着选举产生了由李国龙、李小雷、李宁宁、李懿璞、佘国珍、屈佳伟、魏靖7名同志组成的工会委员会。

最后,樊院长从学院综合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专业建设方面:目前学院现有的专业招生分数较低,全体教师要共同努力,打造品牌专业,力争达到自治区级重点专业水平。二、学科建设方面:需要整合各学科的资源来实现各学科的均衡发展;三、人才引进方面:目前学院各教研室人才短缺,需要大家多渠道物色人才。随后,樊院长又从科研经费、申报“十四五”项目、国家课题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还就学生工作指出:我们要在现有第二课堂、双创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支持、引领、指导学生参与其中,共同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结尾,樊明寿院长提出倡议,希望老师们要重视本科教学,保持和学生之间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本科教学服务。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将顺应形势,深化改革,提高办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实现整合优化教学要素建设优势特色学科的目标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