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

添加时间:2019/03/2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522


为增强学生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爱国爱人民意识,激发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于3月18日7:00在东区操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立军主持。校学生处处长韩瑞平、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领导、部分教师、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七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农大东区的上空。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建设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