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添加时间:2019/03/2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28


    2019年3月21日上午10:00,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到我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副处长乌力吉,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峰,农学院院长樊明寿,副书记郭文瑞,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及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樊明寿院长就学院概况、工作运行情况和三个本科专业的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与会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招生宣传工作,专业推广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黄龙海副书记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如何从凝练专业特点、拓展、展示更新更全面的专业内涵,达到吸引生源、提升招生质量的目的,最终实现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招生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各项工作的首位,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促进,为学院、学校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上一条: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