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03/19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使其提高自我保护本领,3月15日下午3:00,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立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张海杰,16、17级辅导员深入宿舍,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本次排查工作由李立军副书记带领,深入学生宿舍结合宿舍卫生检查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各位老师针对长期存在的、可能诱发安全隐患的问题,给各位同学提出建议,并做了相关记录。本次排查工作的重点在于防火用电、危险品的排查以及对住宿安全等问题的检查。工作期间,各位老师提醒学生们,应时刻具有安全防范意识,遇见重大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避免发生安全问题,造成人员伤亡。

     

 

通过对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我院各级领导、教师深入到学生的生活当中,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维护宿舍生活的秩序,保障了学生们的安全。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仅为各位老师、辅导员的宿舍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更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全体教师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确保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营造我院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香青兰栽培技术规程》等4项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组织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