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进行早操锻炼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3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13

 自9月26日起,为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健康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迎评促建月,我院正式发起大一学生晨跑训练活动。在我院相关老师的领导与部署下,由院学生会体育部等组织开展的晨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每天清晨6:40,农学院各班准时集合站队,晨跑活动在各区体育场井然有序地进行,大一新生整齐的队伍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只有短短的1200米,但是这样的晨跑活动也能够对学生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增强个人体质提供帮助,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学生的生活锻炼方向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督促作用。

  本次早操活动使全院师生感受到晨跑、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体会到了评估活动推动全校文化建设及发展的好处,从而带动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集体性的活动也有助于增加班级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展现各班风采、建立良好的风气和氛围。与此同时,早操活动也能够增强个人组织纪律性,更好地在迎评促建活动中展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农艺文化节

下一条: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