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迎评促建 展农院学子风采”分享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13

 11月19日下午7:00,我院在东校区礼堂开展“迎评促建 展农院学子风采”分享交流会。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郝凤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孔祥慧、何丹丹、月英、张海杰、郑彦楷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享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对我院分党委书记马强进行了“迎评促建,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访谈,马书记为我们解决了“什么是迎评促建?”、“作为学生应该如何配合迎评促建?”以及有关宿舍卫生、食堂环境的问题。马强书记还阐述了自己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与感想,最后结合我校办学的时政性原则、发展性原则、多样性原则等五个原则为我院学生在配合迎评促新工作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主动参与;二是持之以恒,发扬光大;三是建立统一战线。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18级种工一班马赛亚发表了主题为“迎评促建 展农院学生风采”的演讲,展示了种工一班同学为迎评促建做出的努力,同学们用“团日活动”等行动诠释着“迎评促建,我们一直在路上”的主旨。随后,李长龙等学生进行了题目为“红色之旅,筑梦之藜”的朗诵,为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我院会为伟大复兴不断注入青春力量的决心。在演讲比赛获胜者17级设农二班舒佳琪进行了有关迎评促建的演讲后,进行了“迎评促建,我问你答”的活动,活跃气氛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有关迎评促建的知识。休闲片刻后,15级农学本科生党支部王猛,16级学生干部庞慧敏分别代表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发表了演讲,承诺党员与学生干部定会以身作则,克己复礼,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

  交流会最后,进行了我院“迎评促建月”颁奖环节。对“心系评建,促进学风”辩论赛、“迎评促建,我伴农院共成长”演讲比赛、“青年大学习”演讲比赛活动中表现优异者进行表奖。此次颁奖环节还颁布了“迎评促建,展农院学子风貌”征文比赛,“心系教评,远离烟草,清新校园”最美志愿者,“比学赶超,以评促建,实干担当”知识竞赛等比赛的奖项。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同时希望我院学子都能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竭尽全力,更有力的推动我院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和外语院,人文院举办以“礼敬英雄乌兰夫,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新生适应性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