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社会暑期实践行动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8/07/16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92


7月14日上午10:00于农学院507会议室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动启动仪式。我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校团委老师郭倩,分团委负责人郝凤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何丹丹,农学院学生辅导员杨剑锋以及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月英主持。

启动仪式开始,由团委负责人郝凤英介绍本次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社会实践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郝老师首先讲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发力国家脱贫攻坚工程,汇智聚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学子,我院精心组织选拔了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前往包头市达茂旗和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我们结合学科优势,根据当地农业产业的主要作物给农户普及相关农业科技知识,从而加强农民群众对农业新技术的采用积极性。其次强调,在调查走访中,要认真做好调查问卷,提问讲究技巧。与此同时,实践期间要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接着,本次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韩雪玥发言,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参加本次社会实践,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将结合专业所学知识,虚心向农民学习,牢记“团结 求实 博学 创新”的校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本次实践任务,在为基层服务的同时树立一个优秀学院的良好形象。随后,我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校团委老师郭倩为此次社会实践的两个小分队授旗。启动仪式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的举行,使得同学们更深刻了解到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能够更好的激发和鼓励学生们的实践热情。最后预祝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与中化农业成功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暨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