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动员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8/10/3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97


   20181026日中午1210,于东主105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庞慧敏主持,学院团委老师郝凤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张海杰、孔祥慧、郑彦楷、月英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郝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1.提出要寻找思想上的三面镜子。即从望远镜中明确目标;放大镜中学会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作用;显微镜中学会做事不马虎、严谨认真。要明确学生干部行为的三种作用及两种理念,培养做事先做人和团队合作的意识。2.学生干部要明白自己的角色定位,不要沾染不良风气说空话、大话,要懂得“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道理,以自身为楷模示范,讲究方式方法,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影响他人。3.“学生干部”,学生在前干部在后,最重要的是学习,应协调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接着会议还布置了学生会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申老师向全体干部传达布置了学校下发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和学院制定的《农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方案》要求在每个班级中都要开展组织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打造良好课堂氛围,抓纪律正学风,严抓宿舍卫生,确保安全稳定,引导同学们走进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精神面貌。

   最后会上强调同学们现在的身份是学生,这就要求我们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同时各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摆正学习态度,及时反馈问题,为学校“迎评促建”多做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青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心育部开展一院一精品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