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8/08/29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49


在这金秋时节,农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7日下午5:00,我院417名新生完成报到。

为了保证这次迎新任务的顺利进行,院领导老师提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细致部署了各项任务,院学生干部积极组织配合,志愿者热心引导帮助。在两天半的迎新工作中,农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在东区的北门、南门及新区的南门均有志愿者负责接待新生及家长,并带领他们进行报道确认。新生们在学院设置的报名处上交档案袋、确认缴费情况和领取住宿通知单,随后由志愿者带回宿舍楼,在宿管处进行登记并领取钥匙,顺利完成他们的报到。

我院于新校区开展的迎新工作,院学生工作处、团委老师高度重视,悉心安排,到各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力求工作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奔赴新区迅速开展迎新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我院特向广大学生招募迎新志愿者,志愿者将引领新生完成报道至入住的全部过程。迎新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学生干部于新区学生公寓E座广场引导新生完成报道事宜。各区迎新场地都安排有家长休息区和志愿者,以方便给位家长休息和新生报道。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往后院内举办各项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让老师与学生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与家长建立了互信的平台。18级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期待农学院在接下来一年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与中化农业成功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暨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