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暨优良学风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7/12/09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458

  流光溢彩迎新夜,砥砺前行向未来。2017128日晚7点,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不忘初心谱青春舞曲,砥砺前行展农院芳华”2017年迎新晚会暨优良学风表彰大会在东区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分党委书记马强,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张胜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郝凤英,学办老师苏日娜、月英,以及各班主任,各专业老师,辅导员。同时,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我院17级全体新同学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hard carry》中拉开序幕,闪耀灯光下,这群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的节目十分丰富,歌曲独唱,古典舞,朗诵,现代舞都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其中,乐器表演《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更是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蒙古舞《汗沁贝格勒》让大家领略了粗犷豪迈的草原风情,小品《同学会》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舞台剧《青春不散场》将大学生活浓缩在短短的几分钟里,让观众回味无穷。我院的表彰大会也随晚会同时进行,学院对在2017年的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班团委、学生组织、学生和教师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在动听的歌声里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谱写青春舞曲,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青春的路上,我们慷慨激昂。  

 

 

 

 

 

上一条:"弘扬“12·14”精神、缅怀英雄郝龙彪 讲好农大故事"——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英雄郝龙彪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邀请西班牙植物病毒学家CarmenSimon来我院作分子植物病毒学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