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届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99

  1024700农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东主235教室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以大学生入党条件、中国共产党的义务和权利为主题的宝贵的一课。农学院团委老师郝凤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向大家介绍完到场的老师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以示尊重。接着,农学院团委老师郝凤英发表了自己的寄语以及对同学们作出的四点要求。并希望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能起到表率和模范示范作用,时时事事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佳绩,勇攀高峰。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刘洁作了简短的思想总结与汇报,为每一位积极分子树立标杆。

  此次党课内容分入党条件与标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义务与权利的特点及关系、加强党性修养做优秀的共产党员这四个部分。老师首先向大家讲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入党程序。培训学员重点介绍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王科长指出,要成为一名党员,关键要看思想和行动,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时刻端正入党动机,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彻底贯彻“两学一做”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员权利与义务了解,也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为将来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