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7/10/15 编辑: 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寓管理工作,营造整洁平安的校园生活学习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干部1013对本科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小组每到一间宿舍都会普及安全注意事项并仔细检查是否存在违禁品和安全隐患以及宿舍的卫生情况。检查过程中学院宿舍总体情况较好,多数同学做到了宿舍地面干净、桌面整洁、安全用电但仍存在部分问题,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并将在以后进行不定期检查,以确保宿舍环境的安全、整洁。

   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表示很支持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这不仅督促大家保持寝室环境整洁,并且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农艺文化节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